Beenle.

彼方尚有荣光在

星河滚烫,你是人间妄想

||非现实向(圈地自萌)

    初春季节,一切都显得如此明媚,​宛若清风拂面,携来阵阵花香。与此同时,恋爱的萌芽也在悄无声息的生长。

​     他是高三五班的班草,运动体系,篮球场是他散发荷尔蒙的最佳场所,就如他所说,除了体育,其余都得挂科。

     她是他的前桌,长相甜美可人,是全班人的小甜豆,开心果。她暗恋他已经两年了,却迟迟不能说出口,她知道,在他心里,她只是兄弟之情。

    “王一博,加油!”吴宣仪卖力的呐喊着。王一博闻言,朝着吴宣仪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这一刻,仿佛只有他跟她。

      “他在看我笑啊!!!”一众迷妹尖叫着,费力的叫出最响亮的名字。吴宣仪被人潮拥挤着,她踮起脚,却被迷妹们挤到一旁。不禁扶额,默默退场。看啊,他有这么多迷妹,我不过是其中一个,凭什么就认定他会喜欢我,人家只是把你当兄弟啊。别再恶心了,吴宣仪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眉眼如画的脸上挂着些许汗珠滴落在篮球场上,滴落在他有力修长的手指上,滴落在他怀揣这信念的篮球上。此时,他正在盘旋这面前的两名对手,成败在此一举。

       进球了!!!

       全场欢呼,簇拥着他,他是耀眼的星辰,被众人追捧,唯独没有她。像是着魔了般,他眼睛追寻着每一个角落她的影子,可她不在。原本喜悦的心情蓦然间变得压抑,低落,他现在最想听到的是她的声音,最想见到的人,是她。

     自己的脚像是不听使唤般,冲进休息室,犹如猛虎搜索着自己的手机。但当手机篡在手里时,却不知所措。他该怎么说?他是责备她没有看到他的胜利吗?拜托,她看没看到于他有什么特别?

      手指僵在原处,离号码只有一线之隔。叮~微信的提示声,令他回过神来。他深呼一口气,点开了信息。

    5xy:恭喜18!兄弟太牛了~为你打call

王一博盯着眼前的微信,不知该说什么。兄弟两字格外刺眼。许久,他才慢悠悠的一字一字打到。

     吴宣仪此刻正在吮吸着奶茶,想象着要是每天都能喝上就好了。叮~,一声提示音,打破了吴宣仪的幻想。

       518 :  你在哪。

     幸好一口奶茶堵住了吴宣仪的嘴,不然她差点尖叫起来,问她在哪是什么意思?叮~吴宣仪分外激动的点开查看。

       518 : 别误会,只是你还欠我一顿庆功宴。

王一博打完后长舒一口气,略微有些报复的快感,不禁嘴角微微上扬。他的一名队友见状,不知所措,一博这种迷之微笑,还是上次戏耍那个小甜豆的时候,现在???完了完了,我得先走了。

      “去哪?留下来吃饭”王一博从后面逮住,冰冰的开口。

      “害,这不家里有事,我先走了,你……你你你慢慢吃啊,不急。”被逮住的队友脊骨一凉,紧张的都结巴了。

      队友见王一博没有反应,拔腿就跑。王一博看着落荒而逃的队友,不禁扶额,我笑起来这么恐怖?队友ps:真的超恐怖,不过挺帅。

叮~叮~两声提示音响起。

    5xy:我在lulu奶茶店。

    5xy:你想吃什么。

    吴宣仪的高兴落了一场空,不过,当她看到那个心里默默爱了两年的可人儿朝她跑来时,所有的不开心都烟消云散。

     王一博跑到她的面前,用手轻轻敲了一下吴宣仪的脑袋,一脸宠溺的说:“你怎么跑了。”吴宣仪抬起头,与他四目相对,感觉自己快要溺死在他的眼神里了。第一次,这么近距离的观察他,他好像瘦了,皮肤也变得黑了点,再瞧他的眼睛,深邃,含情脉脉,那性感的薄唇也在勾引着她。

     她突然就垂下了头。天,我到底在想什么,他明明看谁都这么深情款款。想到这里,吴宣仪拍开王一博的手,佯装很无奈的样子,“我也不想走啊,但是太渴了,就出来买了杯奶茶,谁知道你这么快就赢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嗯。走,请我吃饭去。”王一博不想拆穿她,巧妙的转移了话题。

      傍晚,两人涮着火锅,气氛却很紧张。这可能是高三最后一次两人聚餐了吧。他和她彼此都不知该如何开口。

      她默默饮酒,他假装移开视线。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她脸上慢慢出现红晕,像是醉了。他注意到后,在她耳边轻声说:“别喝了。”她真的乖乖听了话,放开了酒杯,趴在桌子上渐渐入睡。

      他宠溺一笑,轻微摇了摇头,将她的手搭在自己肩上,第一次近距离肢体接触,令他脸红心跳。他将她扛在肩上,依稀听到她的嘴里叫着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“一博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?我在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一博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在。”

     一路上这种问答题不知道问了多久,答了多少。心脏的跳动牵引着少年。他把她轻轻放下来,用身子支撑着她,慢慢拿出自己的手机。

     “喂。”电话那头的人很快接了。

     “吴宣仪喝多了,下楼接她一下。”

     “哦哦,好。”电话那头明显激动起来。

      王一博扶起怀中的人儿,重新将她背起来。人突然有了动静。“王一博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声音出奇的温柔。背上的人明显动了动,又渐渐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你。我想说的是这一句,可是,到嘴了,却不知该从何说起。她突然不吭声了。王一博担心她有什么不适,便轻轻放下来,一切都显得如此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    见她安然无恙,沉沉睡去。他一颗紧绷的心也渐渐舒展。奇怪,为什么自己会这么紧张,她给他前所未有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快到了,王一博加快了步伐。

       但视线中却闯入一个男生。那个男生像是发现了他们,也快步向他们走来。两人近在咫尺,那人像是很担心背上的人,着急的问:“她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你……”王一博还没说完,就被那人的行为气到爆炸。只见那人顺手就要接过吴宣仪,王一博机警的往后退了一步,冷冷的看着那人,像是被判了死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吴宣仪的室友匆忙赶来,看着王一博薄凉的眼神,她不禁出了一身冷汗。“拿好。”王一博将吴宣仪交给了室友。顾晨见状,忙帮着宣仪室友扶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就这么死死盯着他的手,戏谑的眸子却格外刺骨。顾晨的手僵在半空,他想不明白,为什么这个男人对他敌意如此之大,莫非……他尴尬一笑,将手缓缓收回。

      室友见状,急忙扶着宣仪回女生宿舍里。这两人气场强大到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  顾晨朝着王一博温婉一笑,说:“你好,我是顾晨,是吴宣仪的好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显然没有兴趣停留,他抬头望了一眼吴宣仪的寝室,便准备走。当他刚抬出脚时,顾晨悠悠的说:“当然,我还是她的追求者。”像是冻住了一般,他的脚停在半空,久久没有收回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霎那间,他便恢复如初,迈着沉重的步伐,一步,一步,走向远方。他的手篡的越发的紧了,等那人离开视线,顾晨宛然一笑,看来,我家小甜豆挺招人喜欢的。

评论(11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