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enle.

彼方尚有荣光在

番外——如果篇

【圈地自萌】

     如果那天我说出口,结局会不会改变。

     如果那天我鼓起勇气,趁着醉意,说出我爱你,我们还会不会擦肩而过。

      吴宣仪趴在他的肩上,细细观察,笔尖上的几滴汗珠被光折射的星星点点。身上散发的淡淡清香,如痴如醉。酒意爬上了吴宣仪的脸庞,她痴痴一笑,在他耳边轻轻说:“你真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她的鼻息喷洒在王一博的脖颈上,声音犹如铃铛般清脆悦耳,好似晚风般,拂过他的耳梢。一抹红晕渐渐浮现在王一博的脸上。

      她突然一笑,调侃道:“唉,你怎么脸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被挑明的红晕,变得炽热,王一博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,像是被扇了一巴掌的热感。

       他一步一步慢慢走着,好像在等肩膀上的人儿说出某句至关重要的话来。吴宣仪只觉得醉意朦胧,但她却是清醒的。她爱他也是清醒的。暗恋了两年的人啊,何不乘着醉意,说出来,也算是给自己一个完美的了结吧。

       她深吸一口气,闭上眼睛,贴近他的耳朵,说:“我喜欢你,好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正在走路的人突然就停了脚步,脸上却是掩藏不住的笑意。他故作没有听到,压低了声线,问道:“嗯,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吴宣仪此刻正羞红了脸,轻轻拍了他一下,装作生气了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“哦,我听到了,你喜欢我。”王一博明显感觉到肩上人的体温上升,可他就喜欢看她脸红着急的样子,就想让她羞到恨不得找一条地缝钻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肩上的人突然就没了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担心她,就将她放下来看,原来是太困,睡着了。他看着她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脸上的红晕还没散去,显得格外俏皮可爱,忽的有种冲动,按耐不住的内心躁动。

      但他极力压制,只在她的额间轻轻落下一吻,喃喃道:“晚安,我的小野猫。”

      可惜,没有如果

      我和你,终究是错过了。

      番外完。

评论(5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