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enle.

彼方尚有荣光在

【明侦/全员向/all鬼】救赎002

❗私设警告/非现实向/明侦案件改编

⭕由于是作者瞎几把乱写的,案件如果有漏洞,请勿见怪。

    ❌上升蒸煮

  【All鬼】

     这是一个所有人都爱这个女孩的故事

    〖主〗魄魄

    〖副〗双北

      内含  鬼撒(父女向)鬼鸥(姐妹情深)鬼何(母女❓)鬼魏(单相思)六一儿童组(快乐开摆)


   — —以下是正文——


     大家被召集前来,杂七杂八的讨论着,其中还有人在寒暄,像多年没见的老朋友。


      “大家,安静一下!”撒侦探看着眼前不听话的众人叽叽喳喳,乱说一通,感觉头都大了。此时,沉默良久的何律师终于开口说话:”各位先收一下,看看侦探怎么说。”撒侦探投去感激的目光。


      鬼小妹捕捉到这一幕,拉住鸥校花,捂住嘴巴偷偷笑着。白领事瞥见鬼小妹在偷笑,自己也忍不住嘴角翘起弧度。


    “各位啊,先来讲讲各自的时间线。”撒将头转向何律师,用下巴指了指他,“就从你开始。”


      ——此处省略一万字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好,现在开始搜证吧。”撒做好笔记,拍了拍手,一声令下,颇有一副正经侦探的姿态。


        没过多久,鬼小妹的声音传遍各个角落:“白白啊,过来帮我一下!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领事立马放下手中证据,小跑到鬼小妹搜的房间前,再不紧不慢来到鬼小妹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魏保安看见这一幕,小伙子还有两幅面孔。随即来到白领事搜的小屋,找到白刚刚找到的证据,美滋滋的捡漏,结果出门一看,“妈呀,这不是我屋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谁的屋,你怎么拆成这样。”白领事看见地上一片狼藉,默默扶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何宝宝啦,今天总感觉他怪怪的,〃鬼鬼指着何律师的大床“帮我把这个搬开一下~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白领事立即动起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老师闻讯赶来,看见掀飞的床随意丢弃在地上,喜笑颜开地说道:“哎呦喂,你们俩干得好啊,我就喜欢这个feel。”随即也参与到拆家活动中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何撒两人不约而同来到死者尸体前,翻察死者的随身物品以及死亡原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死者头部受创,胳膊处有针孔注射留下的痕迹,死后淤血是黑色,很有可能是被下毒而死。”撒翻看了死者身体部位,发现多出均有损伤。当他看见死者腹部淡化的刀疤,一时愣住,失神的撒侦探当然没有发现何律师听见“毒药”时的慌神,而何察觉到自己神情有误时,连忙调整看向撒有没有察觉,却发现撒愣在原地,神色飘忽不定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何律师顺着他眼神望过去,发现那是一条已经淡化的伤疤,狰狞的模样很是吓人,但是却很熟悉,好像在哪里见过。何律师脑海里浮现零星的片段“嘶,好痛。”何律师捂住了脑袋。


       撒刚一回神就看见何律师捂着自己脑袋,他连忙覆上何的手,“你没事吧?”眼神中透露着担心和关怀。不知为什么,何律师总觉得撒侦探眼神里还有一些别样的情愫,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萦绕在何律师的脑子里,就好像他们曾经关系匪浅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”何律师放下了手,接着撒的话说:“甄行的脖子上还有勒痕,心脏处也有血液凝固,很有可能被人刺穿过心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何律师,撒侦探,这里有一条带有血迹的绳子!”鸥校花拈着一条麻绳朝何撒这边赶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撒接过麻绳往死者身上一套,勒痕竟然完全吻合!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在哪找到的?”撒侦探有些心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大老师的匣子里。”鸥校花指着大老师房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等何撒鸥有所行动,鬼鬼便冲了出来,一把拉住何律师拽向一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撒看着鬼何离去的方向有些迷糊,这小姑娘怎么神出鬼没的?(动不动就拐我媳妇)


         鬼把何拉进无人的拐角处,拿出一包“毒不死你”毒药放在何的手心里,“说,甄是不是你毒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何看着手心多出来的东西,无奈一笑,刮了刮鬼小妹的鼻子,“你啊,搜东西还挺厉害的,我这么隐蔽的地方都能找到。开始我也觉得是我毒死的,但是在甄心脏处我发现了血液,而且我这个毒药三天后才起效果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是说,不是你咯?”鬼笑弯眼睛,抱着何的手臂撒娇,“太好了,我就知道不是你!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撒撒,我发现了何宝宝的毒药,但是凶手不是他哦。”鬼小妹拖着何律师的手腕,急冲冲又赶到撒的面前,将那包毒药摊开给撒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撒拿起那包毒药,皱了皱眉头,他看向何,他想听听他的解释。


        之后就是陆陆续续发现了什么鬼的注射器啦,魏的棒槌啦,白手机和甄的聊天记录拉,鸥和甄之间还有不可告人的秘密……


       每个人都与这场谋杀有关,每个人都有作案动机……


      “没想到这个甄这么混蛋!”撒听完众人的解释,由衷发出感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连你也觉得该死对不对!”鬼听到鸥平平淡淡说出自己被侵犯后早已火冒三丈,恨不得把甄行千刀万剐,“我真是头上有火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恼羞成怒。”白领事接住鬼鬼的话。


以下是作案动机

〖何〗:从甄酒后炫耀得知,自己以前很在乎的人曾被甄捅了一刀,自己来这个鬼地方也是因为甄,想逃出去必须先干掉他。


〖大〗:作为天堂岛的老师,经常被甄苛扣工资,而大老师不卑不亢,跟甄一直是死对头。在某一次找魏保安时偶然听到甄想杀掉自己。


〖鬼〗:甄酒后跑到鬼房间想要侵犯她,每天都会来骚扰鬼,占鬼的便宜,在一次喝醉得知继父曾被他杀害。


〖魏〗:巡逻时经常看见甄骚扰鬼,早就堆积怨气,再加上鬼来找魏说出当年继父的死跟甄有关,便想联合鬼整治甄。


〖白〗:白一直知道甄对鬼有冒犯的意思,警告过甄,没想到甄直接发了一张鬼睡在床上的照片彻底激怒了白。


〖鸥〗:秘密。(甄毁掉了鸥)


      www爆肝了两个晚上赶出来的,各位看官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给我点个小♥️,评论一下~让我有动力继续爆肝!!!!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