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enle.

彼方尚有荣光在

【明侦/全员向/all鬼】救赎003

❗私设预警/非现实向/明侦案件改编

⭕由于是作者瞎几把乱写的,如有案件漏洞,请勿见怪,食用愉快!

❌上升蒸煮


这是一个所有人都爱这个女孩的故事


【all鬼】加载100%


〖主〗魄魄

〖副〗双北

内含:鬼鸥,鬼魏,鬼撒,大鬼,鬼何……


—正文—

  “腐烂的玫瑰活该在阴影下吗?”

    “腐烂的玫瑰也应享受阳光。”


      鸥看着甄的房间,似乎在纠结什么,最终她低下了头,:“不如我们去甄的房间看看。”冷不丁的话让人听的直发抖,撒也沉思良久,点头同意道:“对,死者的房间也很重要。”周围人都默默看了鸥一眼,鬼小妹平时那么活泼好动,此时却像焉了的茄子。鸥察觉到鬼的低气压,走过来拉着鬼鬼的手,手心里似乎有什么硌手的东西,鬼鬼拿过来摊开一看,是一颗糖。


      — 两年前


      鬼小妹一来便对隔壁房漂亮姐姐颇有好感,每天变着花样想着如何攻略姐姐的心,可是漂亮大姐姐只是对自己礼尚往来,客气又疏离。鬼小妹很不服气(自己可是团宠!我就不相信拿不下她!!!)于是鬼小妹开启了厚脸皮追踪模式。一天,她发现隔壁家漂亮姐姐不见了,晚上没有回家,鬼小妹很着急,跑遍天堂岛各个角落,终于在花园长椅上找到了鸥校花。


      她的样子很凌乱,发丝随着风在空中飞舞,多了几分清冷,鬼小妹不敢靠近,静静躲在一旁。鬼小妹听见泪水“啪嗒,啪嗒”滴落在地上,她也忍不住了哭了,鸥校花像被她吓着似的,连忙擦干眼泪看向她:“你哭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看见你哭,我也想哭嘛。”鬼小妹一本正经,还不忙擦着自己的眼泪。


      鸥被气笑了,站起来转身想走,却看见女孩马上跑过来塞给自己一颗糖果,顶着湿漉漉的眼神真诚地望着自己,仿佛在说:“你吃嘛,很甜的。”


   “ 在想什么呢。”鸥校花温柔似水的声音打断鬼小妹的回忆。


     “唉唉唉,干嘛啦,多煽情啊,小鬼。”鬼小妹突然一个大大的熊抱抱住了鸥校花,欧校花虽然话里满是嫌弃,可是她紧紧回抱了鬼小妹,“鬼,你一定要逃出去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鸥鸥,你缩什么。”鬼小妹趴在鸥校花肩头,眼神却不经意瞟过一路上都在沉思的白领事,只听见含糊不清的几字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众人早已到达甄的房间,鬼小妹见白领事迟迟没有跟上,便自己掉回头去找他,“真是的,怎么这么不省心。”


     白领事在鸥的房间,一直盯着地板出神:作案动机不至于让鸥做到那个地步,可是不是她的匕首,又会是谁呢?匕首到底在哪?撒究竟是谁找来的?何和撒关系看起来不一般,可是何怎么会认识天堂岛以外的人?等等……天堂岛以外……?


     “你在干什么啦,白白!”鬼小妹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打断了白领事的思绪。


    白装作一副被吓住的模样,按着胸口:  “吓死我了。”


    鬼倒是被这一幕逗笑了,笑倒在男人肩膀上,“鹅鹅鹅……我还是第一次看你被吓到唉!”白领事无奈宠溺一笑,暗自搂住鬼小妹的肩,:“不是说要去甄房间吗?”


    “对哦!”见鬼小妹要走,白领事悄悄放下搂住肩膀的手,笨蛋美人拉起白的手就往外冲,不料,走的太快,腿没跟上脑子,一下子摔倒在甄的门前。


    白是紧紧握住鬼的手的,鬼摔了下去,差点连他也一起带了下去,只见他踉跄几步,好不容易稳住了身形,还在第一时间把鬼小妹拉了起来。听见鬼鬼摔了一跤,急忙赶来的撒侦探看见这一幕,又心疼又好笑,暗自吐槽:“这闺女白给我,我也不要。”


     白领事也是被自家媳妇(我说是就是)逗的上气不接下气,看见撒侦探毫不掩饰的大笑和白领事偷偷藏不住的笑容,鬼小妹感觉自己将来人生就要被这两个男人气死了(虽然自己也被自己逗笑了)


     就在大家搜的百无聊赖,全是什么普信聊天记录时,一个晃神的功夫,在众目睽睽之下,大老师居然凭空消失了?


     魏保安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张大了嘴,一个woc的嘴型呼之欲出,他立马搂住一旁的鬼小妹,“鬼鬼,别害怕啊……我,我 ,我守护你!”


     鬼小妹白了他一眼,到底是谁害怕啊。


     突然,墙壁里传来大老师的叫喊,“鬼鬼,小白,老何,魏,鸥你们在吗?!”


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~”鬼和魏被吓了一跳,各自尖叫着纷纷逃窜。


      魏保安吓得躲在一旁的柜子后面,而鬼小妹边尖叫边往撒侦探方向退缩,紧紧抓住最后一根稻草的胳膊,企图依靠老父亲撒撒,岂料撒侦探故意使坏,用另一只手偷偷逗鬼小妹,鬼小妹被吓的不轻,哭腔都快出来了,而何律师则在鬼鬼尖叫的干扰下试图听清是从哪里传来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鬼小妹感觉被一股强有力的力量拉走,撞进那人的胸膛,她正想尖叫(胸肌真的好大),对方却知道她要干什么似的,拿出一颗糖堵住了她的嘴,她忿忿的朝那人脸看,却发现是白领事。好吧,因为这颗糖,暂时原谅你了,想着想着还顺便把头靠在了白领事的胸肌上,舒服。


    白领事像感受到了什么,浑身一抖,低头看去,却看见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抵着自己胸膛,还时不时地蹭一蹭,真是……拿你没办法。


     何律师有意无意的往白领事这边看,眼神里似乎在打量这个未来的女婿,正看的入神,忽然感觉眼前一黑,某人吃醋把何律师的眼睛捂住了。熟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,:“咱闺女的夫婿你也要看?”


     何律师立马打了那人的手,:“什么咱闺女,别瞎说。”红晕悄悄爬上了耳朵。撒侦探看到红的滴血的耳朵,满意的笑了笑,决定不拆穿口嫌体正直的某人。


    鸥校花看着这两对,满头黑线,又用十分怜悯的眼神看向躲在柜子后面瑟瑟发抖的魏保安,可怜的宝,墙角被挖到哪来了都不知道。


    “喂,到底有没有人啊?”墙里瓮声瓮气的声音传来,众人这才想起还有个人。


     “是你吗?大老师?!”鬼小妹听出这是大老师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墙里的人似乎叹了一口气,恨铁不成钢的咬着牙说:“我*都*喊了那么久了,你*才听出来???”


    何律师都忍不住笑喷了,转眼看向撒,看见对方也在看自己,立即收住了。


    “这里应该有密室。”白领事敲了敲某处的墙壁,“可是机关在哪?”


     鬼小妹费力地拉起蜷缩在墙角的魏保安,“刚刚是大老师啦。”


     魏保安点头,一副大梦初醒的样子,“鬼鬼别怕,虽然我很怕死,但是我更害怕失去你。”突然的土味情话让鬼小妹“鹅鹅”直笑,这孩子怕不是被吓傻了。但是她看向对方的眼神,确是从未有过的坚定,一瞬间,她也傻眼了,相似的场景仿佛与现在重叠,“鬼,就算我再辛苦,我也一定要娶你。”


     



  作者有话说:本来想写三篇就完结的,结果脑洞越来越多,各位看官不要忘记给我小心心哦~~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