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enle.

彼方尚有荣光在

【明侦/全员向/all鬼】救赎005

私设/非现实向/明侦案件改编

 ❌上升蒸煮

 团宠鬼鬼

 『主』魄魄

 『副』双北

 内含:鬼鸥,鬼魏,鬼撒,鬼何,大鬼


⭕️由于这是作者瞎几把乱写的,如有案件漏洞,请勿见怪,嗑糖愉快~


~这是一个所有人都爱这个女孩的故事~


—正文—


    大老师望向角落里窃窃私语的两人,额间不禁滴下一滴汗,原本带笑的嘴角此刻也紧绷起来。就在二十分钟以前,他在门外冥思苦想怎么打开密码锁,随后,便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他想试着喊问是不是同伴,但被来人先一步捂住了嘴巴,他呜咽着尝试挣脱束缚,却听见那人熟悉的声音,“别吵,是我。”


    是鸥校花!


   鸥松开了大老师,看见对方眼里的疑惑,但眼下明侦小队越来越逼近此地,她只能亮出底牌“想不想保住鬼鬼?你知道的,我们不可能逃出他们的魔爪的。”大老师看着对方的眼睛,流露出真情与迫切,他明白鸥不可能对鬼不利的,斟酌片刻,他还是点头了。


    于是他配合鸥演了一出戏,目的就是引出他们之间的那些人安插的手脚。


    但眼下……似乎被误会了,或者说,被发现了…


     望着角落里卿卿我我的白鬼二人,大老师心里蛮不是滋味,他一直把鬼当做最重要的好朋友,可她貌似只听那小子的话。


    白领事带着审视的目光看着大老师,对方也同样回了个不屈服的眼神,目光相接,似乎有火花星溅。


    鬼小妹看着两人,无奈极了,转头便黏着路过的撒侦探……


    鬼小妹的离开也让两人停止眼神碰撞,互相冷哼一声转过身去,自顾自的看这间实验室。


   何律师看着玻璃缸里机器人模拟的人体结构,陷入沉思,“会不会我是机器人呢。”随后便摇摇头否定,自嘲一笑,“怎么会,机器人怎么会有感情。”


   魏保安总觉得这屋阴森森的,什么破实验室到处摆这个机器人,中间还有几个大屏幕环绕,搞得好像有人监视我们一样。


   等等……监视…


    魏保安抬头望向漆黑的屏幕,幕后似乎有个眼睛在一直盯着他们,正当他入神时,屏幕居然亮了!他退后几步,长大了嘴,用手指着屏幕,“它它它……它凉了!”


 “什么凉了?”鬼小妹听见魏保安结结巴巴的,不解的问道。


     “屏幕……亮…亮了!”魏保安又一次说道。


      只见白领事从后面拍了拍魏保安的肩,闷声说,“我打开的。”


    魏保安正想骂骂咧咧训斥眼前这个装杯的男人,“终于到了啊!”宛如鬼小妹般熟悉又稚嫩的声线瞬间吸引了大家的注意,四处寻找时,却发现是屏幕上发出的声音,大家齐刷刷看向荧幕,镜头上竟然出现魏保安和鬼小妹,牵着手,宛如恩爱的小情侣,登上了这坐小岛……鬼小妹和魏保安面面相觑,从对方眼中同样的疑惑得知,他们完全不记得录像上发生的事,随着电视雪花“嗞啦”一声,众人又看见白领事穿着婚服,眼神却像被夺舍一般,与刚才两人不同,他完全丧失自我控制能力!



     除白以外,所有人感觉后背凉飕飕的,如果他那个时候就已经丧失了控制的话,那么现在的他……


    白领事抬着头,眼睛却没有聚焦在录像上,心中似乎在盘算着什么。


   撒刚准备开口询问白时 又听“嗞啦”一声,录像主人公变成了大老师。大老师穿着病服,嘴里一直念叨着什么,接着又挥舞手臂打向面前空气,隐隐约约能听见“杀人凶手”“我什么都没看见”等字眼。结合众人对甄死亡事件的分析,这里应该是大老师亲眼目睹甄杀害鬼继父的过程而导致的精神疾病——因为他的手上……带着红色腕带!!


   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,朝夕相处,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大老师,竟然有严重的心理疾病,而大家丝毫没有察觉!!!


   “不要认为表面快乐的人内心就不会痛苦,其实只是伪装罢了。”何律师担心地看向大老师,见对方毫无反应,松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鬼小妹此时也走了过来,紧紧抱住大老师,“对不起,大老师,以前我觉得你一直逗我玩,有时候很烦人,可我忘了,你也是孤独的一个人。”


    大老师满脸问号?这个逻辑??好吧,只有鬼鬼你联系的起来了。


    众人在等待下一个人是谁时,屏幕闪起了雪花,紧接着,在录像边角发现了一个人,驾着一艘游艇,游艇中抛出来一只小船,那人熟练的溜了下去,很快来人面目便清晰起来——是撒侦探!


   侦探都这么有钱的嘛…


   大家都紧盯着屏幕,只有白领事默默离开,在实验室各个地方搜寻,像是再找重要的东西……


    就在大家以为快要出现何和鸥进岛的录像时,屏幕突然黑了一下,随着就一直黑屏,再看不到画面了……



    作者有话说:嗨~好久不见~



 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