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enle.

彼方尚有荣光在

一眼万年

05-07

         天空是灰蒙蒙的,看不清夜色的迷人,只觉得烟雨平生,温柔了岁月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趴着,看着他入睡的侧脸,不觉惊艳,只是让人一眼便沦陷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她继父来到医院,当着全医院的人给她难堪,说是她不孝,当个医生,连收入都没有给家里寄过一分,质问她还配做人女吗

         她笑了,笑的凄凉,眼眸冷至冰霜,周围人的讨论声,声声刺耳。可笑的是谁又曾想到她在家里,她的母亲,她,忍受着怎样的煎熬。

       “呲啦”病房的门被轻轻拉开,他走了过来,挡在她前面,“我相信你。”他看着她的眼睛,恰到好处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吗,我第一眼就喜欢你啦,今天真的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床上的人突然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吴宣仪吓了一跳,“干嘛啦你。”软糯的声音带点丝丝撒娇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知道我的故事吗。”男人深吸一口气,带着恐惧,痛苦,颤抖但又坚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之前有一个女朋友"说到这里,他观察吴宣仪的脸色,似乎没有什么惊讶的感觉。“她是一名护士,我很珍惜跟她在一起的感觉,当时我秘密执行任务,罪犯却找上了她。那是真正的枪林弹雨,我胸膛上这一枪,就是他们打的”他顿了顿,声音变得颤抖起来,“她为我挡了一枪,我亲眼看见她倒在了血泊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哑了声,抱起眼前的自己,埋头痛哭。“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我当时明明让她躲着的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有一只温热的手轻轻扒开他,将他的头放置在自己怀中,“没事的,我会陪着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做了彼此最好的依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出院啦!王先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王太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,他们相约一起去看了极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美。吴宣仪对着极光大喊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一博,我喜欢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比你多一个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感情比你深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这还要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,我是要跟你“battle”到老的人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in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