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enle.

彼方尚有荣光在

小幸运

暗恋文 有点小虐🈚️

吴宣仪(鬼马少女)×王一博(高冷男神)(宣仪视角)

🔴圈地自萌(又一篇校园文!下一篇王一博视角~)

BGM:小幸运

    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,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的这么近。

——相信每个人的青春都有那个难以忘怀的人吧。


    暗恋从来都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

    他是我的星星,也是我心底隐藏多年的秘密。


    开始我只是在默默喜欢着他,每一个路过都是我精心设计,每一次说话都是我深思熟虑,他一颦一笑于我皆是风景。


    我和他的故事源于老师调座位,我坐在了他的前面,本以为我可以就此跟他熟络一点,没想到跟他坐了半年的前后桌,说的话不超过十句。


    但后来我是怎么跟他玩的这么好,以至于老师都误认为我们有点苗头,其实这也是我心里的未解之谜。


     因为他的一个无心举动,我竟然成为了唯一能跟他说上话的女生。

     某一天,老师正在激情满满的讲着枯燥的数学题,他突然踢了一下我的凳子,我这暴脾气,我的凳子是别人能随便踢的吗!不管三七二十一,也没有看是谁,我上手就掐上了他的腿,掐着掐着还不过瘾,还得扭一转,听到后面“嘶”的一声,我得意的往后转着看了一眼,只一眼,我就后悔了。


     他扭曲的面部表情阴沉的看着我,本来得意满满的我看着他又有点不好意思的尬笑,表情全僵在脸上,还好我迅速的转过头,不然快被他的暗箭刺穿了小心脏。

     下课铃响了,我这出去也不是不出去也不是,只能尬做在小板凳上,闭上双眼默默祈祷。

     “宣仪,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!”旁边女同桌叫醒了我,我不好意思拒绝,点了点头,正准备石头剪刀布,后面响起一声“我也来。”


      我转过头,正对上他笑眯眯的眼神,吐了吐舌头,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暗恋滤镜,我总能用余光感受到他一直在盯着我,不过,就算他没有,但通过这个游戏,我们的关系突然一跃变成好哥们。


     我也成为唯一能站在他身旁的女孩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下课我总是在寻找他的身影,他的背影放在人海中我能一眼看到,以前总是假装不经意路过,从他旁边走过时偷偷瞟一眼,然后低下头,默默走过去,过一会儿再走回来,乐此不疲。


      成为好哥们儿后,我可以正大光明与他并肩,路过时可以大方的打招呼,喊他:“嗨,王一博!”


      但心里隐藏最深的情感也总是不经意的流露,意识到这一点后,我怕了,我怕我控制不住,我怕他发现我这点小心思然后疏远我,变成归于人海的陌生人。


      后来我总是克制着,每时每刻都要小心,不能让他太特殊,我甚至为了让他觉得我不喜欢他,而假装对他兄弟感兴趣,还开着玩笑说要追他兄弟。


      你知道吗,我为了跟他拍张照,跟他所有的兄弟都合了影,我为了送瓶水,给所有人都买了,为了抱他,跟所有人都抱了一下,但只有他,我是紧紧的拥抱住。现在想想,好多个他给我的梦,好多个值得回味的瞬间,我甚至有时候在想,是不是他也喜欢我啊,但每次都被我自己回绝了,爱的隐忍莫过于如此。


       那次毕业典礼你抽到了大冒险,是挑选在场异性说我喜欢你。我就这样望着你,望着你一步步向我走来,摸了摸我的头,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周围人都在起哄,我红了脸,差点信以为真,你低了头偷偷笑着说:”脸怎么这么红啊,小笨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句小笨蛋我真的回味了很久很久,暗恋就是这样,总是给你甜枣让你无法脱离温柔的漩涡,残酷的现实又冷不防的让你在清醒和沉迷挣扎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大学异地,我与他很少联系,他的手机被家长掌控,不准早恋,我也不敢主动找他,这一切终归与人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再遗憾,我也要学会放下,也许青春就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其实那天我还有没说出口的话,我想说:“我也喜欢你,真的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知道吗,我在无人处爱你,你要幸福。

评论(6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