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enle.

彼方尚有荣光在

小幸运

王一博×吴宣仪 

暖心少女✘专一帅哥

💚💙(一博视角)

     “傻瓜,暗恋都那么明显。”


       她,像一个小太阳一样,照耀着每个地方,我却像是吞噬一切的黑云,只有她的光可以让我隐约看见人间繁华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是不是故意的,刚刚因为篮球事情发生摩擦的那几个人,路过我时,拐了拐手肘,刚刚打好的饭随着一声“嘭”的碎响落在了食堂还混着消毒水味的地板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地上一片狼藉,我拎住来人的衣领,将他往自己身上撞,双眼因愤怒而通红,仿佛下一秒拳头就会像暴雨那样落在那人的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?”脆生生的声音硬生生把我从怒火中拉了回来,我的眼睛很快望向着说话那人,她回望过来,带着一丝温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不打呀,怂包?打个篮球给你打能耐了?”那个被我拎着衣领的男生挑衅的望着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同学,这是我们班的地盘,撞了人还挑衅我们班的人,真当我这生活委员白当的呀。”她跑了过来,将我护在身后,不大不小的声音正好回荡在我的心房。现在想来,当时明明怂怂的小猫咪,鼓起腮帮,瞪着眼的表情还真有些可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与她拉开了距离,看着她的背影,竟然有些入迷。突然,她转过身,明眸皓齿,波光流转,明媚的笑容温暖了我整个冬天。我慌乱的移开视线,逃也似的跑了,心里默默念着她的名字,吴宣仪,吴宣仪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本来以为同她再没什么交集,可后来,她成为了我的前桌。我总是找尽一切方法与她多说几句话,拉近距离,甚至成为好朋友。在某些她以为的偶然的相遇,其实都是我精心策划的遇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终于靠近她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人海同她相遇再也不是擦肩而过。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,王一博!”她同我打招呼,我暗喜了好久好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我喜欢……朱。”她的话像刀子一样狠狠插中我的心,将我的心戳成洞,原来……我以为我和她的双向,都是我的一厢情愿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看到她同他笑,她把水送给他,看到他们指尖的碰触,我心要碎了。我只能将心思默默藏匿起来,在无人处爱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次的大冒险是我的真心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我整个冬天的太阳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下次就换你暗恋我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让一切停留在最美的回忆里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