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enle.

彼方尚有荣光在

【明侦/全员向/all鬼】救赎001

 私设/非现实向/明侦案件改编


⭕由于是作者瞎几把乱编的,如有案件漏洞,请勿见怪,当成嗑糖工具就好啦~食用愉快!


这是一个关于所有人都爱这个女孩的故事



团宠鬼鬼 100%

【主】魄魄

【副】双北

内含 六一儿童组,鬼鸥(姐妹),鬼魏(单相思)鬼撒(父女) 鬼何(母女???)


【前情提要】:在地球某个小县城—M城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实验,随机抽取“幸运”群众接受实验,并秘密带离M城,去往天堂岛。过了几年后,天堂岛发生了一件离奇案件,使得当年一件悬案真相秘密浮出水面。


      ❓这第一篇就是节奏比较慢,基本上在立人设和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。


——正文——


     “爱你一万年~爱你永不变。” 魏保安哼着小调悠悠闲闲的巡逻,维持着整个小岛的治安。突然,他停下了脚步,以一种极其夸张的神情,用手颤巍巍的指着花圃内某处的一滩血迹。


    “杀……杀人啦!”魏保安喊完便跌坐在地板上(没错,他确实是个保安。)


       白领事不紧不慢的走过来,瞅了眼跌坐在地的魏保安,嫌弃的摇了摇头,再看向地上一滩血迹,眉头紧锁,若有所思的样子,好像知道什么内情。


       紧接着警报器响了起来,奇怪的是,全岛的人都十分紧张——看来有外人闯了进来。


       何律师提着律师包行色匆匆地往出岛方向走去,时不时还回头望是否有人跟上。


       可他刚到岛口便看见一艘小船停靠在岸边,似乎有个男人从小船下来,一袭风衣,倒有点像月黑风高杀人夜里的杀手,不简单,此人绝对不简单。


        何律师打量的入了神,丝毫没察觉来人已经到了跟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朋友,就算我是芳心纵火犯,也犯不着盯的我发悚吧。”撒侦探凑近何律师的跟前,在他耳边轻轻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何律师被突然凑近的距离吓了一跳,想连忙推开他,可手指在触碰到他衣服的一瞬间抖了抖,何律师瞬间羞红了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撒侦探不明所以,扫视了何律师一圈,看他如此行色匆匆,胆小机警,又带着个公文包到出岛口,再加上此处发生了命案,难不成是想畏罪潜逃?!撒侦探眯了眯眼,嘴角忍不住弯起弧度,没想到自己刚到第一天就抓获了凶手,终于可以摆脱该死的明灯效应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何律师总觉得此人似曾相识,但眼下最要紧的是赶快出岛,于是他抓紧公文包,加快步伐想往出岛口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撒侦探见何律师急着要走,暗道不好,便一把拉住何律师的手,见对方十分惊讶又有几分愠怒,连忙赔笑道:“朋友, 初来小岛,第一眼见你我就觉着十分投缘,请问你尊姓大名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何律师。”何律师挣开撒侦探死死扣住的手,不紧不慢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”……“何宝宝你跑哪去啦?!”不等撒侦探自我介绍,一股浓厚的台湾腔破空而出,紧接着出现了一位扎着十分夸张的大大蝴蝶结的女孩子,一手牵着白领事的手,一手抓着魏保安的手臂,急冲冲往这边赶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像一阵风似的,不等何律师回答便一把拉住撒侦探和何律师,眨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,上下打量他们,半委屈半认真地说:“哦~原来何宝宝在外面有情人了吼!!!我说怎么看不见你,原来你在ze里私会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这里。”白领事忍不住纠正发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哦,白白。”鬼小妹一脸真诚的看向白领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白领事低下了头,抿了抿嘴,悄悄红了耳朵。(PS:白白肯定在想,救命她好可爱,我招架不住了!)


         此时魏保安投来剑一般的目光。(❗白白危)


         撒侦探因为这句话差点被口水噎住,心想,这小姑娘说话怎么这么没头没脑的,但又半带着害羞瞥向何律师,看见对方向他投去无奈的眼神,转眼十分宠溺的摸着女孩的头说:“怎么会呢鬼鬼,你就是我的小情人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鬼小妹身边的白领事闻言,耸了耸肩,似乎有点不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鬼小妹黏着何律师鹅鹅直笑,“何宝宝居然讲土味情话,太好笑了拉,鹅鹅鹅鹅鹅鹅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撒侦探望着眼前这幕,十分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外人,怎么没有一个人问他是谁,侦探这么没有存在感吗啊喂!!!边在心里呐喊边仔细打量这群人,突然视线和一年轻小伙撞上了,对方眼中闪过几分狐疑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侦探?”白领事出其不意猜中了撒的身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撒略微吃惊很快又镇定下来,说不定是他找的我来,所以才会知道我的身份。可接下来小伙一番话让他瞠目结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奇怪,才发现尸体,还没报案,怎么会有侦探。”白投来“和善”的目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缩什么啊白白,什么侦探啊。”鬼一脸状况外,一脸懵逼的样子认真发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说的是我,小姑娘。”撒听到鬼鬼对他的身份感兴趣,十分洋气的认领自己的身份,脑子里仍在回味年轻小伙说的话。但不经意间察觉到年轻小伙对自己十分敌意,好像在怪他抢答似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?侦探?鹅鹅鹅鹅鹅鹅~”鬼鬼指着撒一脸不可置信,随即又鹅笑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)


      “事情大概就是这个样子,至于我为什么来这,是你们其中一人在昨天密函给我,说这里死了人,要我揪出真凶。”撒滔滔不绝的讲述了自己到这之前的经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也就是说,在魏发现死者之前就有人告知你这里会死人,并且知道你狗头侦探的名号?”何律师听完后认真分析,提出总结。


       “是这个理,但狗头军师我不认啊。”撒在前话中一直点头,但听到“狗头军师”连忙摆手不认。


       “告密的人应该也参与了这场谋杀。”白听完后也说出自己的见解。


       撒点头,虽然很不想承认自己是狗头军师,可这种说法确实很有道理。他环顾四周,目标锁定在这几个人身上,偌大的小岛只有这几个人,每个人脸上都看不出慌张的神色,死人对他们来说似乎是件平常小事。


      一位美貌惊人的女生—鸥校花,看着眼前横死的尸体,没有尖叫,没有慌乱,连该有的一点恐惧也没有,反而心情大好,坐在旁边的长椅给鬼小妹扎可可爱爱的小辫子。


      另一位莫名其妙的男人—大老师,笑笑呵呵的躲在鬼小妹后面,时不时伸出魔爪扯刚刚编好的小辫,往往会遭来鬼小妹和鸥校花的混合双打以及白领事的眼神暗示。


     这里的保安反而比居民浮夸,居然躲在女生后面求安慰;律师也不像律师,鬼鬼祟祟的,眼神飘忽不定,嫌疑最大;领事也不像领事,看起来高高冷冷的,刚刚却因为鬼小妹牵了一下小手,害羞到现在还在傻乐;鬼小妹倒有点正常人的样子,看到尸体还知道害怕,往白领事怀里躲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奇怪,实在奇怪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