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enle.

彼方尚有荣光在

【明侦全员/全员向/all鬼】救赎004

  ooc/非现实向/明侦案件改编

❌上升蒸煮

团宠鬼

〖主〗魄魄

〖副〗双北

内含:鬼魏 大鬼 鬼撒 鬼何

由于是作者瞎几把乱写的,如有案件漏洞,请勿见怪,食用愉快!!


这是一个所有人都爱这个女孩的故事


—正文


    “这里有密道!”正当鬼想的入神,白的声音将她拉回现实,鬼鬼暗自懊恼道:我在想什么啦,我当然是喜欢白白啊。


    何律师和撒侦探互看一眼,何率先进去,撒被鬼小妹缠着胳膊留在最后。


     阴森森的走道里满是红色灯光照着墙壁上化学符号和天堂岛的涂鸦,但又黑漆漆的,完全看不见前方的道路,“这甄难不成还是个瞎猫子?”何律师走在前面,在黑暗中打趣,想缓解众人的恐惧,暖和气氛。


     鬼小妹被这周围景象吓得不轻,死死拽着撒侦探的胳膊,生怕自己一不留神就丢了,心里默默暗示自己不要害怕不要害怕,白在一旁注意到鬼小妹的紧张,自己却不能做什么,只能默默跟在鬼小妹身后。


    可怜魏保安贴着墙壁走了一路,想拽着何律师,又怕被后面那人盯穿,拽着白领事吧又不太好,毕竟是情敌,有失颜面。


    众人在黑暗中走着,全然不知其中有一人不见了。


     “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感觉少了一人。”撒侦探来到一处机关停下,隐隐感觉事情不对。


     “那里不是有灯可以开嘛。”鬼指着一处开关说。


     白领事听到后,立即打开开关。


     随着一声“啪”响起,灯光照亮了众人的脸,何律师飞快地扫视眼前的人,猛然惊觉:“鸥不见了!”

 

     一种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,鬼小妹听到这话后崩塌了心里的防线,“啊啊啊啊啊~”的尖叫起来,随即抱住撒侦探的胳膊,泪水直在眼眶里打转。白领事看出鬼小妹是真的被吓到了,走过来拍了拍鬼小妹的背,安慰着说,“这里除了我们外不会有其他人,鸥校花可能是自己走丢了。”


    何撒二人也意识到情况不对,但现在退出密道是不可能了,眼下已经不见了两位成员,如果再出什么意外……他们不敢多想,十分默契的推理机关的奥妙。


    这是个六位数的密码锁,只有打开锁才能推开这扇门,找到他们想要的线索。


     何律师和撒侦探头脑风暴中,白也在四周走动,想要看有没有什么线索,突然,他想起了刚进来时那几个化学符号!


    “这个密码锁,会不会跟刚进门那几个刻在墙壁上的原子序数有关。”白领事一语中的。可是他却想不起来是哪几个元素了。


    何律师听了表示很有道理,努力回想那几个元素:“Mg Al ……,还有一个是什么来着?!”


    撒侦探听后白了一眼何律师,“你就知道个“美女!” 


     “美铝?哪有美铝?”鬼小妹抱着白领事胳膊,真诚发问。


     白此时也在回想,可什么也想不起来,可恶,刚进来的时候光顾着眼前这个笨蛋了,化学符号什么的根本没注意。


    “好像是Mn。”魏保安一人蜷缩在角落里,语气还有点颤抖。


     何律师一时半会也想不起来,心想试试吧,反正有三次机会,输了进去。随着“咔嚓”一声,锁开了。何律师向魏保安投去赞许的目光,没想到魏保安都这么怕了,还能注意到这些。


     魏保安心里暗爽,那当然,我贴着墙壁走了那么久,这点小符号我还是清楚的。


    众人怀着沉重的心情推开了大门,刺眼的光芒令大家眼睛由黑暗转入光明,一时不适应,感觉事物都虚幻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朦胧中,撒侦探看向远方似乎趴着一个人,“看,那儿倒着个人。”


     魏保安如临大敌,一手拿起自己腰间的防狼神器,一手挡在鬼鬼身前,“别…别怕,我保护你!”鬼鬼感动地看向他,白领事倒一脸不屑,瞥了一眼地上的男人:“这是大老师。”


    何律师吃瓜群众“噗”的一声没忍住,撒侦探则是拍着鬼鬼的肩一脸认真的摇头,嘴角也是藏不住的笑意。


    鬼踮起脚,双手攀过魏保安的手,露出小脑袋一看,还真是大老师。


     大老师被撒侦探一脚踢醒,看着眼前众人个个贴近脸,像看猴儿似的看他,半梦半醒的状态被吓得浑身抽搐,看清来人之后,一上一下地抚摸心脏:“哎哟我去,魂儿都被你们吓没了。”


    鬼小妹早就被大老师这一系列反应逗得鹅笑不止,连带着周围一群人鹅笑。何律师也是被逗的不行,扶着老腰勉强稳住身形,理智三连发问:“你怎么到这来的?怎么趴在地上?见过鸥校花吗?”


    大老师看着这群“狼心狗肺”的东西,撇着嘴摇了摇头,都没问他哪里不舒服,一上来就跟审犯人一样儿一样的。等等……欧校花?“欧校花不是跟你们在一块的吗?!”大老师十分吃惊。


     众人默契的相视一眼,又十分默契的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 大老师开启嘴炮模式……


      “我滴个亲娘嘞,你是不知道我当时就站在鸥校花和何律师旁边,就听见墙壁里面什么东响了一下,然后我就掉了下来,哎哟喂,然后我就拼命喊你们,之后我就想着坐以待毙不是个办法,我就看看有没有什么出去的法子,结果你猜怎么着。”


    “怎么着?”鬼小妹听的十分投入,跟听书似的。


  大老师嘚瑟一笑,“嘿,被我发现个密室,正当我要输密码的时候,突然感觉后面有个人,我一回头看,就晕了,然后就在这了。”


    “没有看清那个人是谁吗?”白犀利发问。


    大老师摇摇头,一副懊恼的表情。


    但在白领事的眼里,总觉得大老师有问题。按理说,他跟鸥也不熟,怎么会听到鸥没跟我们在一起时那么关心和吃惊,一个人感觉背后有人并且还转过去,对方也没有迷惑性的东西,不可能没有看到那个人是谁,这表情也实在多余……


       他不对劲!!!


      白得出这一结论后立马拉着鬼小妹走向一边,“大老师不对劲,离他远点。”


     鬼小妹盯着他满是疑惑。大老师似乎也注意到这边的悄悄话,白领事没办法,靠近鬼温声细语的说:“现在没法跟你解释,总之离他远点。”

    

作者有话说:大家有兴趣的话,可以猜猜大BOSS是谁~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